close

雖然我不是美工科系畢業的,但是我喜歡畫畫...

不只能打發時間還可以可以抒發心中積壓以9的靈感和情緒。

像前陣子正在努力學習用電腦繪圖,不過怎米說感覺上9有點怪怪的,不知道要怎麼說9是少ㄌ1點感覺!

所以還是回頭用手還繪製圖話及創作﹝這9叫浪子回頭?﹞,雖然要花費更多的時間,但是多ㄌ1些參與感!

當完成ㄌ1件作品,很有成就感的說...﹝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動物點畫

這是好久以前點的畫﹝都泛黃了ㄋ~﹞其實它是1位阿多仔畫的!

帶這童話意味的畫風,尤其是那隻華服老鼠我個人覺的超讚的!

所以9畫ㄋ這幅類似原作的點畫﹝雖然點的不大好,不過我喜歡它的構圖和擁擠的感覺!﹞

愛麗絲夢遊仙境 

愛麗絲夢遊仙境

再這幅以前1直嘗試畫出自己的風格﹝不斷的查資料跟人物的創造,真4累壞我ㄌ~﹞,慢慢畫出的!

雖然不能說很好,但是我喜歡﹝因為我只畫我喜歡的...﹞。

我還想以這幅為中心繼續延伸,畫出系列作品﹝為啥?因為我喜歡愛麗絲這部童話故事ㄚ﹞ 。

 

小紅帽與大野狼 

小紅帽與大野狼

在這幅畫中我把人物腳色做ㄌ些許的修改﹝有看到?沒有?它的腿變細ㄌa~納米明顯梅發覺?﹞

做ㄌ這樣的修改讓人物更有特色、更俏皮...﹝我個人覺得拉~﹞

有人問我為啥畫個大草莓?

嗯~我阿仔!想畫9畫ㄌ啊!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