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薔薇娃娃  

 RJohnWright於美國創立的玩偶品牌,成立於1976年,一直在紐約世界玩具展中大放異彩,因此更推向了玩偶世界的高峰,所設計的作品非常受到歡迎...也創下了迪士尼博覽會有史以來最貴收藏品的紀錄,擠下多家知名品牌。也拿下多國知名玩具大賞獎項榮登榜首之位,也是收藏界對他的作品定下最大的肯定。

DSC00996.JPG  

  2003薔薇娃娃也是以早期知名的插畫家所繪製的作品以最為精準和最為考究的方式來呈現出創作者的原本精神。 薔薇系列整體是以一對小朋友來呈現(小男生以及小女孩)。整體材質都是運用羊毛氈壓縮成的布料所縫製。服飾也是以早期社會家庭會幫小朋友精心打扮的服裝樣式來裁製,站立高度大約16公分,生產數量300組(不過在RJW的官方資料是250/300,可是在兩張證書上是寫300所以數量就這樣不太確定!)

 DSC00995.JPG  

不過在2003年時這組薔薇娃娃是在年度會場公佈以及開始訂購,有參加年度現場活動的收藏家都會得到一個小紀念品,就是使用同色布料縫製的餐巾環!(網路購買以及跟代理商購買的應該都不會有的~) 然而薔薇娃娃也算是我在滿早期蒐藏的人形玩偶的系列之一,因為沒有根根細髮比較不讓人覺得害怕!整體來說應該算是最為好整理且方便蒐藏的一組人型吧,所以心裡就想說~妳們就一起來一起跟我回家吧!!就這樣給他訂下去了說~

  DSC00994.JPG  

不過公司收單後,不知道是那個環節出了問題,我當時收到時只拿到一只小男孩,心想為甚麼沒有一起來?這是怎回事?他們不是一對的嗎?她們是吵架啦?還是分居了ㄇ?(心裡超多OX……)於事等了好久也還是沒有等到,不知不覺中就這樣過了好幾年……(超!這不是童話故事裡才會出現的對白米)沒有還是沒有,小女孩就是沒了下落!(會不會小女孩都變成薔薇ㄚ婆了還是找不到ㄋ??) 於是就這樣過著漫長的等待,看看公司何時會給我回覆。

$(KGrHqQOKpsE6TSTl323BOnggHFin!~~60_12.jpg   

於是在這樣等下去也不是辦法,想說還是必須雙管齊下自立救濟一下,於是就慢慢的翻遍各大拍賣以及購物網站,碰碰運氣看看是否能給我遇到(畢竟2003年出的),就一直都找不到ㄚ!沒法度了那也只好放棄。只能繼續等公司給消息吧!直到去年想說好久沒逛逛國外拍賣網了,來去看看有沒有甚麼好貨可以下手的,沒想到居然給我碰到了~而且有附會場才有的餐巾環(眼睛出現星星!ya~放鞭炮、撒花**),那得快快下標一定要買到手才行。

$(KGrHqIOKkIE6Pw1CkDsBOnggNNb3!~~60_3.jpg  

   畢竟是第一次跟國外拍賣網站買東西,說實在的有點給他怕怕的(因為我有些朋友可能比較滖小有一些不太好的經驗)可是等了這對娃娃這麼久的時間了,還是來賭看看好了!於是下了標付了錢,於是最後還是得繼續等待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 John Wright-2003薔薇娃娃
    全站熱搜

    Ed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